close


畫得很隨興我知道 背景每次都被我忽略掉 好久沒滾回來畫圖 上墨線我手竟然傲嬌(?!驚)了  還畫錯(驚悚) 嚇到快哭(何?)了












超級隨性的給他畫下來


因為...

剛好極度有靈感

所以趕緊拿起紙筆動身(?!)








結果...

帽子部分還不會畫

所以暫時忽略了


還好...

有救星出手相救

不然我一定死了(驚)








上墨線

手竟然...

不聽使喚

給我傲嬌(?!)


你我的手餒

傲嬌個屁(揍)(何?








然後...

最後瞳孔上墨


我我我...

我竟然畫錯了(驚悚)


然後...

因為沒立可白

所以只能用立可帶補救(哭)







之後又發現...

衣服部分墨稿

好像上不夠深

看起來下面飄飄的


可是...

我已經拍好了

也懶得重拍


所以...

我放棄改他(毆)








總之...

這張是在剛好的感覺下完成(就是隨性)


好啦

要說隨興我也不介意


只是...

希望畫了這張

手感有回來才是重點呀(哭奔)(去哪?








好了...

今天晚上畫了這張

明天要繼續趕其他稿了


積欠稿子圖坑太多

好趕快感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