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創革同為 蛇姬班童鞋─千年星星 幫忙繪製奈奈本人的頭貼照









其實...

這篇我是發好玩的 (毆


沒有

我錯了QAQ

其實是來告知近日情況的 (早說就不會被打 自己愛玩


內心戲是很好玩的好嗎?! (其實這人欠吐嘈

要吐我口水可以免了 (吐痰好了 (OAO!!!!!!!驚悚







然後勒

因為要參加比賽

然後我手繪上彩又手殘

所以硬跟我爸媽ㄠ了要買電繪板(亮)


今天網路上看

我就看了好久說

我喜歡的最少要1萬2呀Q口Q (ㄐㄐ叫 (叫什麼


功能看起來就很不錯

我愛他(亮)

快來給媽媽抱一個\O口Q/ (你夠了 他還不是你的OK?!


所以勒...

等跟我爸媽說了之後

就要再看會是買到哪個了


孩子~

你要來媽媽身邊唷(喊) (你夠了








然後是...

很久之前開的噗浪

我又跑去玩了(亮)


這次加了不少創革的夥伴唷(大亮)

在那玩到忘我了 (揍


頓時...

我把另一個遊戲

放在那給他掛網

差一咪咪就忘記回去看他一下 (好可惡 扁他


哎唷~

就太久沒出現在創革

難得大家都在玩

所以我也來去一下了(亮) (好了 夠亮了







再來勒

創革的蛇姬班&鐮鼬姊妹班辦的活動

讓我好興奮唷(亢奮 亮)


天哪!!!!!!!!!!!!!!!!!!!!!!

闖鬼屋耶

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大亮)\


很好

靈感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亢奮)

我要來畫個過癮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邪笑) (你起笑

好久沒動筆了

要慢慢找回手感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瘋了 這個人

喔耶~

紙來筆來橡皮擦也來

來畫吧(吶喊) (沒救了沒救了(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