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很煩

很討厭很討厭

很想要就這樣突然消失不見

很想要一個倒下去就睡了不醒

很想要就這樣... 死了算了







我知道我又來了

又這樣

說這種話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我也知道不會是最後一次







很多事

很厭煩


很多事

很懊惱


很多事

都是這樣







也許我只是一時的壓力大

可是...

很煩

能怎麼辦?






想哭

擠不出淚

哭不出來


想笑

笑沒兩下

只是假笑罷了







用微笑

掩飾悲傷


為什麼

我掩飾不了








很煩很煩

真的很煩






親情事

友情事

愛情事

興趣事

專長事

課業事

任何事都是

好煩好煩

真的好煩







好想...

死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