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就是破2萬人之義ˊˇˋ


好隨便唷我 (揍他







我看到時...

其實已經慢8人了

可是我好懶的發文 (拖去後面打他


哎唷

就看到都慢了

所以我就懶了 (更該揍 (扁他吧








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欠很多賀圖

可是也沒必要揍我 (不對 快揍他








好好好

我這次如果有Fu&手感

我就會發賀圖上來


雖然很不確定 (毆







所以勒

就是這樣(亮) (扁


因為大家耶都沒給我動力呀 (藉口 (扁


我知道我不慎交友

所以一切錯在我(哭) (哭屁






好啦好啦

就是這樣

我會再補圖上來滴


大家等我吧(亮) :9 (你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