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夢見你 什麼意思? 我不明白       意味著什麼? 我也不懂











又來了

每次都是這樣子


明明沒見過

只有聊過天

也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

就是會夢到

只要開始在意

就是會夢到









這次的夢

其實我真的記不太清楚


我只覺得

有點真實

又有點虛假








夢見你

只是輕輕的抱住我

只是小心的保護著我


我不會解夢

所以我也不明白什麼有意味










有人說

越不會發生的事

越容易在夢裡夢到


可是...

若是這樣

那我之前做過的預知夢

又是怎麼回事?!


夢真的很奇妙

呵呵









好啦

接下來要提到

哪個人又要跳出來嗆我噁心啦?!


只要我打這種的文章

就是會有人來嗆我


好啦

誰又無聊有意見了?!


來吧

我沒在怕

反正罩我的人多

而且通常不是我錯在先

所以你們不會贏


就是這樣












夢見你

我很開心

可是...

還是有點悲傷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