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給他很囧


嚇死人嘛

這個地震







因為跟寶寶在一起久了

所以變的天不怕地不怕


打雷、地震、天崩地裂我都不怕說

還變的越來越兇


不要以為小隻好欺負

我可是很兇的


看看

我都被寶寶教壞了 (你最好








昨天真的又是一個超難得

又被地震嚇哭了 (哭屁


上次也是在晚上凌晨的時候有地震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醒著

根本沒人可以求救呀Q口Q


也許是因為我之前晚上都睡死

所以我對有地震這件事都沒感覺吧

難怪晚上地震我都不怕 (其實就是因為沒遇到過









然後昨天晚上

帆帆還在

結果地震

我被嚇哭

只好向他求救

結果他還在笑

超壞心眼的 (帆帆你都一直欺負我Q口Q

不安慰我還給我笑

好可惡OAQ


搖一個超大力

哭完我整個腿軟


氣死

是怎樣

兩次了

不要給我無三不成理

我會抓狂








講到地震

讓我想到打雷


其實我也不怕啦 (看看 一切都是寶寶的傑作 (最好


可是那種很大聲

很近的那種

我還是會嚇到


可是比豆芽好我就該偷笑了

哈哈哈

我好壞唷XDDD








哎呀~

真是...

好難得會被天災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