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後就去打工 在mini工作 呵呵 我也想喝喝看 而且我要小暉特調 謝謝˙ˇ˙








呵呵

聽說

他考完試

在找工作時

很巧的

就有人邀他去工作









在mini上班


說是在台南永康火車站附近

快快快

快去幫他支持一下吧


哈哈

我真的好想幫他支持一下

超想立即、馬上、現在

就衝到台南

給他買一杯XD


而且

我要指定

一杯小暉特調

謝謝XD


整個就是在亂來=ˇ=









總而言之

能支持他的

就幫我一下吧=ˇ=


呵呵







小暉特調一杯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