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整個大睡過頭=ˇ=







趕去學校的路上

一邊想著死定了

一邊著急的要死








到了劍潭

沒多久

豆芽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劍潭等公車

他就跟我說

小卉在民權西等他一下

我就說喔好我等他








等等等

一班紅10過去了

人超多的






不久

小卉就來了

看到我還一副驚訝的表情=ˇ=


最讓我震驚的是

沒想到觀光英文老師

就在我們旁邊


他還在講電話勒=ˇ=


呵呵

我們是說好

不要上體育課了

上觀光英文就好了嗎?!

還跟老師搭同一班車

一到就上課這樣=ˇ=





哈哈哈

體育課整個就被我翹掉了ˊˇˋ''

沒辦法

睡過頭了

來不及呀=ˇ=









公車上

我還跟小卉說

小賈斯汀沒成功叫我起床

他就說我沒聽唷


呵呵

嗯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聽到ˊˇˋ

我睡死了XD

哈哈









下午生物課

等老師等了好久=ˇ=


結果可樂就去找他


呵呵

聽可樂說

他忘記要上課了


天哪

超瞎的唷


最後生物課只上了一下下

應該只有十幾分鐘吧=ˇ=


我又昏睡過去了ˊˇˋ

哈哈









放學

坐公車


只有我、豬豬、豆芽上車

小卉、怡潔、達達、癢央不知道做什麼

不上車


之後打我亞太來

說要不要去聊八卦


問地點

他們說伊莎貝拉


豬豬說

那裡低消90=口=|||


要命唷








我們沒去

我跟豬就去士林夜市

去看耳環=ˇ=


哈哈

還吃了一堆ˊˇˋ










之後

又跑去''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這次豬豬也有買=ˇ=


哈哈

我變聰明了

不要少糖少冰

要微糖少冰


回家喝後

久了

覺得紅茶澀澀

應該要半糖去冰


哎~

沒關係

下次再點這樣









............................

不過

今天最讓我傻眼的是....

公車的事

我們上車了

他們卻沒上車=A=


虧豆芽還有佔位

這樣很對不起他耶= =


而且之後

又打電話來說

要不要一起去哪哪哪的


痾痾痾

那為什麼不易起坐車呀?!

這樣很奇怪耶=A=








哎~

今天又荷包失血了=A=


最近要省了

中午不可以再花多多了

要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