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這幾天是怎樣啦?!


大家說好了嗎?!!!!!!

串通好了說要來整我?!







前幾天

我不過是說小宇''笨小宇''

刺刺就反說我''笨蛋''


欸欸

我跟你沒怨沒仇

你做什麼呀?!








結果

那天

就一直被叫笨蛋=A=


不好意思

不要再說我是笨蛋了

OK?!







之後刺刺還補一句


我聽了好久

我才搞懂


說什麼

笨蛋罵笨蛋笨蛋




不要繞口令好嗎?!!!

還有

說你自己是笨蛋就好

不要牽扯到我啦









之後呢

連學弟都...

說我是笨蛋


=口=


真是夠了

你們一定串通好了

太可惡了

哪有這麼剛好

你們都說我是笨蛋的


夠了你們









再來是今天


痾痾痾

是怎樣?!

一起回家還要整我


又說我是笨蛋

刺刺你才是笨蛋= =


銘傳下車

陪達達去吃飯


我說

刺刺

你跟怡潔勾肩搭背就算了

你你你...

還要整我

你真是夠了


一直玩我的帽子

玩夠了嗎?!

還給我說是怡潔弄的


才怪

我明明就看到是你弄的


不要一直給我戴帽子啦!!!

我又沒說我要戴=   =


真是的

有完沒完呀你








哎~

可惡

你們都一直整我


夠了


還有我說

不要再說我是笨蛋了

我說了

我不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