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期中之後

水上遊憩課

就開始上衝浪了









今天還玩比賽唷


是老師說要比的

分成兩組

一組十人

第一名的那組

每人總分加五分









排在我們這組的第九個


痾痾痾

我又不是強棒

為什麼要把我排這麼後面呀?!!!


第一棒-怡潔

第二-謝仁豪

第三-豬豬

第四-小宇

第五-小卉

第六-阿波

第七-筱婷

第八-阿程

第九-我

第十-可樂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ˇ=








最後

可樂跟建宏PK

哈哈

是可樂贏了唷XD


我記得

當時建宏還在等可樂到對岸


之後

老師說開始

兩個人在PK


可樂贏後

建宏一直被潑水XD

哈哈

真的很好玩







今天下水

是可樂教我的


還教我''烏龜翻''


就是要抓板

然後整個翻到水下

再翻回來到水面上


痾痾痾

真的超恐怖的啦>A<

我還被水嗆到勒

水還一直灌到我耳朵裡




耳朵被塞住的感覺

不舒服=A=







喔喔

衝浪

果然很好玩XD








我要快點學起來囉

這樣就可以去玩衝浪XD


哈哈





今天獲益良多囉


衝浪很讚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