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 你很故意耶 要去台中玩還跟我炫耀唷 人家就是想去台中 你還沒找我去 過份QAQ










齁齁齁齁齁齁

好可惡唷

去台中玩

還被我發現

然後又沒跟我說


過分餒(大哭)(哭屁








人家現在就是超想去台中玩說


可以去逛街

可以去夜市

最重要的事...

可以去找人(亮)(你夠了






真是可惜

沒辦法去

不然我都很想給他殺過去







想去台南(找帥哥)

想去台中(找帥T)

想去台北(跟寶寶去玩)


齁齁齁

想出去都沒辦法出去


今年暑假太空囉>口<''


人家要跟朋友出去玩(翻桌)(欸你 住手








算了算了

我6張比賽稿都還沒動筆勒

這樣會死很慘=A=|||


放棄(超快









然後呀

我發現


你!!!!!!!!!!!!!!



就是你這位帥哥


真的是越來越自戀囉=ˇ=

呵呵呵

你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哪不行?)(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奏凱)


好啦

我鬧不下去了

沒梗

梗都用完了

腦袋空空已經沒東西可以用了

換你找梗(欸你





呵呵

你的下一站唷

我來幫你決定好了


小暉

你的下一站

中壢

謝謝你的搭乘(?!)






哈哈哈

快來找我玩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