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又遲到了=ˇ=


結果是

被記一節曠課=A=


好吧

教官的課

我認了








接著

我沒課

就閒閒跟著

小卉、豬豬、達達、癢央

他們一起

去上美姿美儀社的課


是說

今天是上保養


呵呵

大家有一瞬間

都很蠢ˊˇˋ

大家都是蠢樣XD


保養真的不好做= =

它搞到我都快睡了=口=


沒做過保養

所以不知道要搞這麼久=A=










後來

國文課

第二節

我睡死了=ˇ=


哈哈

沒關係

下次造跟人家借筆記抄ˊˇˋ


我會跟小卉或怡潔借XD


我還記得豆芽有叫我

不過我還想睡

就給它昏睡過去了XD







再來

是水憩課


喔喔

又是上衝浪囉XD


不過

今天人好像不太舒服

所以沒有練很久=ˇ=

烏龜翻也被我跳過去沒練了ˊˇˋ


練完好累

手臂好酸=口=


是要瘦手臂的意思嗎?!!!!!!!!!








今天今天

美姿美儀不錯

大家蠢蠢很好笑

睡死的我又生活貓化了

衝浪整個搞到要累死我手臂都瘦了


呵呵

蠢樣很好笑啦=ˇ=

不過很可愛(?!)唷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