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

並不是距離


距離

並不是問題







每每

上喜歡的人

都有好多理由

可以推翻我喜歡他







可是

我很固執


喜歡就是喜歡

沒什麼理由可以打敗我








一下年紀

一下距離


理由一個一個來

一直想推翻我喜歡








年紀

不是問題


相差一點點

又有什麼關係

不是多到哪去








距離

不是問題


那一點點的距離

跟國外相比

實在好太多了









理由

對我來說沒用處








固執

是我喜歡的秘密







一點點年紀

一點點距離

已經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