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來臨

天空

漸漸黑了





戴著耳機

躺在床上

聽著情歌





月光照進屋裡

夜空星星成河




夜深了

空氣漸漸涼了






耳機內撥放的音樂

也漸漸變得大聲





空氣

冷了

心情

冷了

身邊

也冷了






大大的雙人床

對我來說

實在空了許多





讓人在深夜裡

顯得更加寂寞許多





天色亮了

陽光照進屋內




鳥兒啾啾的叫聲

吵醒沉浸在音樂中熟睡的我





早晨

出門

也顯得寂寞許多





騎著車

冷冷的風刺進我的心裡

不喜歡這樣冷冷的寂寞






傍晚了

回到家

還是依舊

只有我一個人





空盪盪的客廳

空蕩蕩的房間

空蕩蕩的寂寞





夜晚

一樣的冷冽

讓我的心都凍結






早晨依舊

今天因為過冷的天氣

開著車

開著暖氣





車內

微微有太陽照過的暖氣




可是

卻覺得身邊空了一塊



也冷了一塊






一直以來

都喜歡溫暖的你






夜晚

雙人床旁有你

跟你共枕到天明





早晨

騎著車也有你

在前面

幫我擋掉些許冷冽的風

有你前面可以依靠

心都暖了





傍晚

有你開著車來接我

身旁

不再是一個空位







因為少了你

太過寂寞

所以...


將大大的雙人床換掉

換成單單只容得下我的單人床


不再騎車或開車

寧可人擠人坐著車






只剩下

一個人的位子

不再容得下兩個人






夜晚來臨

單人床上剩下我一個






身旁不在有空位

但心中

人是留下了一個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