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子其實都很清楚知道的

選擇愛自己的人才不會受傷
[是呀。我也是這麼想=ˇ=]

去追自己愛的人一定會受傷一定會心痛
[呵呵。現在我正感覺到心痛=ˇ=]

因為每個人都告訴過她「主動的女孩不會被珍惜的」
[呵呵。是有人跟我這樣說過]


然而,她還是會因為喜歡你
[對呀。沒辦法呀 因為已經喜歡上了=ˇ=]

鼓起勇氣告訴你她對你的依戀
[我說了唷=ˇ=]

還是像飛蛾撲火一樣為你受傷為你付出
[呵呵。應該事吧=ˇ=]


男孩子一定要清楚地知道

其實倒追你的她

絕不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女孩
[恩... 這... 很難說耶= =]

她身後會有很多仰慕者
[ㄜ... 不不不。我不是=ˇ=]

她只是想把握自己心裡的愛
[哈哈。這點我就是了=ˇ=]

因為她是那麼認真對待愛情的人啊
[呵。自己說自己很奇怪啦]


也許對於別的人來說,你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可是對於她來說

就算你有那麼多的缺點

她也全部包容,願意留在你身邊
[廢話嘛!!! 就已經喜歡上了 當然一切都OK囉!!]

不管現在的你是否一無所有


也許她會是你一生不會再遇到第二次的女孩
[呵呵。誰知道呢 他身邊可是很多正妹的]

也是笨拙的你怎麼努力都追不到的那種好女孩
[我想不會吧。他應該也有自己喜歡的人ˊˇˋ]

是失去了以後再也找不回來的天使
[噗~ 說我是天使。不如說我是纏人的貓咪]


她曾經是無淚的天使

遇見你,為了你放棄了無淚的天堂
[呵呵。是... 有哭啦ˊˇˋ 哈。沒事 不要緊的]

每個女孩一生也許只有那麼一次鼓起勇氣來愛一個男孩
[恩... 因為我沒人要呀 所以自始自終都是自己來的=ˇ=]


如果你生命中遇到過這樣的女孩

如果你可以做到

就請珍惜她

就像所有的其他的男孩子珍惜一個女孩子一樣珍惜她
[呵呵。不要同情我 我不需要同情。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如果你心裡曾對她動過心,曾經心疼她,就請好好珍惜她
[我說了 如果是同情。我不需要 那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不要把她的心傷害成她自己再也無法拼接的碎片
[已經碎了再碎。這次之後 最多對''愛情''不再感到期待]

不要總是說對她愧疚
[對。不要給我同情 不要給我搞曖昧 我討厭曖昧不清]

不要總是告訴她,你永遠想念她
[噁心。我說我討厭曖昧不清 只會找來閒話 一點意義也沒有]

可知道她的勇氣是拼盡全力換來的
[呵呵。勇氣呀 是呀。每每說出''喜歡''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為說出那幾個字,已然用盡所有
[呵。應該是吧]


如果不是那麼愛你

她不會傻到放下身邊很多優秀的男生去向你表白
[優秀的男生 呵。應該我身邊是有啦 不過... 抱歉。他對感情一事不感興趣]

如果不是那麼在乎你

她不會不顧家人的反對要和你在一起
[哈。我不顧朋友反對 家人不知道=ˇ=]

如果不是把你當作最後的賭注

她會不要自己的尊嚴
[應該是最後吧 最後一個]


請珍惜她

也許你一輩子也不會再遇到這樣為了你放棄尊嚴的女子
[阿災。我哪知有多少人跟他告白過]

也許你是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願意放下尊嚴的男人
[雖然不是第一。但卻是最後]

因為她也怕受傷啊
[受過太多次傷。去一次也沒談成過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ˇ=]


所以,珍惜她

也許你會覺得沒有了自己的男子漢的氣魄
[不知道ˊˇˋ]

但請相信你得到的會遠遠超出你認為的失去的東西

其實你並不會失去什麼


請尊重倒追你的女孩,因為她值得你這麼做
[呵呵。是嗎]


她的勇敢

她的決然

她的氣魄

都是你無法想像的


她比你勇敢

她比你堅強

甚至比你瀟灑

擁有這些優秀品質的女孩難道不值得你去愛?
[呵。他身邊一定是還有更好的女孩值得他去愛 所以才會不需要我=ˇ=]


請珍惜倒追你的女孩

因為你在還沒有注意到她的時候她已然深深的愛上了你
[哈哈。是嗎 我沒注意到=ˇ= 是之後才感覺到ˊˇˋ]

她默默的念著你
[我被說在''思春''、''耍花癡''了還不夠嗎]

裝作不在乎的打聽著關於你的一切
[我沒這麼變態 我才沒做過這種事勒= =]

然後了解你的愛好和夢想
[恩... 要了解你。我都是直接跟你聊天呀=ˇ=]

努力成為能夠配得上你的人
[恩... 這點還在努力中。我需要我家兔寶寶的協助ˊˇˋ]

為此你不知道她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呵呵。應該吧=ˇ= 兔寶寶說我開始愛漂亮了ˊˇˋ]


也許是開始關心起你的愛好
[恩... 應該有被影響到。但我喜歡鋼琴的黑白兩色也不是第一、兩天的事了]

比如籃球這類她本不擅長的運動皆因為你而拼命學習
[你說喜歡彈鋼琴的女生。我現在就一直找時機練琴 還被某人氣到ˊˇˋ]

也許是開始減肥
[是練鋼琴和想變漂亮=ˇ= ㄜ... 玩自拍好像就是個預兆=ˇ=]

男生都不知道,減肥是一件多麼需要毅力的事情
[練鋼琴。要學好一首曲子 要看譜、找和弦、雙手並用 都好累人 還要花好多時間ˊˇˋ]
[變漂亮。變敗家= = 不過我沒那麼多錢 只好靠我家的兔寶寶一手包辦=ˇ=]

如果一個女生因為你而減肥成功
[是練鋼琴和變漂亮啦]

那麼你就可以考慮娶她
[ㄜ... 沒這麼誇張吧=口=]

因為各種艱苦汗水淚水都是絕對的證明
[呵。我不知道=ˇ= 應該吧]


也許是開始打探你的各樣聯繫方式

因為她希望能夠與你有更多的接觸
[這是廢話嗎??]


也許是開始關注你所關注的事情

因為她不想在思維上跟不上你
[呵呵。當然囉=ˇ=]


你知道一個女生要擁有飛蛾撲火般的勇氣需要累積多久嗎

所以你一定要有耐心等待那個真正愛你的女孩,好嗎


你可知道她需要背負什麼樣的心理包袱嗎

她難道就沒有考慮過如果被你拒絕後

她怎麼來面對剩下的局面嗎

她不怕被朋友們所笑話嗎
[以上。我都想過了 不知下場會如何說=ˇ=]


你知道一個女生要從你身上轉移開注意力需要多久嗎
[對我來說。會很久=ˇ=]

有一句話叫做,一見鐘情的往往是男人,而一往情深的往往是女人。


你知道讓一個女孩放棄一個心愛的男生是可以做怎麼樣的比喻嗎

如果你知道一個詞叫做骨肉分離便知道了

她只是想像一個普通的小女孩一樣

待在所愛的男孩身邊,不要離開也沒有遺憾


如果有一天

她帶著傷成碎片的心離開

一切就再也來不及了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哎~

喜歡一個人

卻沒有兩情相悅

真的好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