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跟小卉說了喜歡的人的事




結果小卉跟我說...

''喔  單眼皮耶 原來阿珊都喜歡單眼皮的呀''

說我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當下。

我不明白





後來她又說...

''刺刺也是單眼皮''






喔。

我了解了







不過...

不要再提了

過去事。

別再提了





現在...

都是朋友了

說這些...

無言耶





後來...

豬豬參了一腳

卻說了...

很無言的話

''厚~ 自以為美型男 結果像人妖''





再來...

豆芽也補一句

''他哪裡像男的 明明就是人妖 人妖中的人妖''







是怎樣...

要攻陷他唷??!

還是要讓他挫折?!






喂喂喂!!!!!!!!!!!!!!!!!!!!

別鬧了

我是認真的

請不要這樣

搞破壞...= =






最後...

達達說

''網友很多都是騙人的唷 我朋友就有被騙過''









好吧!!!!!!!!!!!

看來...

很多人不支持我







之後...

問了小卉

她說...

''追到就賺到呀 沒追到 就算了''









這是...

說外表的意思嗎?!







可是...

我是認為

要人好

不是壞人

能聊得來

個性合得來






是內在

不是外表





外表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內在






雖然說他是長得不錯

也算是我的菜

但是...

如果他人品不好

我拒絕。

我不要。






抱歉

我很挑剔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