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ˇ

送圖啦
XDDDD


歡迎參觀。

注意。

小心鳳梨有刺ˇ









鳳梨X雲雀

哈哈ˇ

好一張

眼神相交圖
XDDDD''














喔喔~

互相咬殺呀

真是太讚了
=ˇ=+













噗~~~~~~

不宜圖片。

厚~

真是的ˇ

鳳梨壞蛋
XDDDDDD''

不要搶人家的雲雀啦ˋˊ+














呸呸呸....

不可以。

別給我亂來唷ˋˊ














喂喂喂!!!!!!!!!!!!!!!!!!!

找死呀

鳳梨。

不要給我亂出手ˋˊ''

在此不宜亂來OK?!!!!















喂!!!!!!!!!!!!!!!!!!!!!!!!!!!!!!!!!!!!!!!!!!!

你這個死鳳梨頭

竟然....

對我家的(?!)雲雀出手

雲雀不咬死你

我可是會咬殺你唷ˋˊ+








哈哈ˇ

就以上。

因為...

不可在下去了=ˇ=''
[雖然有更勁爆的圖=ˇ= 喂!!!!]




哈哈ˇ

謝謝大家的支持。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388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